横三竖三

人生在世,全靠脑嗨。
产粮是不可能的,脑了就是产了。

=====2017美队Steve Rogers生贺=====
队长您今年九十七啦!【高寿x
今年的生日一定很开心吧XD吧唧终于回到你身边了,作为三年来被漫威发糖最多的人如果说要评价只能说您大概上辈子拯救了地球这辈子又拯救了美国运气攒了半个银河系吧ORZ
感谢您对美国做出的贡献( ω )
总之还是想说一句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也不要大意地继续拯救美国把嗨爪做成章鱼小丸子!
毕竟您可是要向天再借九十年的人!!!
感觉写这么多还是很不正经但是正经的我也写不出来啊哭哭x
啊然后最后还有一件事。
Happy birthday old gentleman steve.
give me red bag please.
我不管我就是要写red bag!
我英语不好不许欺负我!
=====END=====
锐化了一下图片边缘因为手机像素实在不高ORZ
而且为啥啊QQ亮度那么低乐乎这么高!

评论

热度(6)